轻薄的偏安-mio

*非典型SA博主(滑稽)
◎二次元/网配圈/声控/手控/锁骨控/字控/HP/全职/729
◎相爷头牌还有一只是老洛

🍁心有不甘,未来可期w

今天下午去班里,朋友和我说,你知道吗?那个人是xxx

整个人楞在原地。
他是我的朋友,高一和我坐过同桌,非常温柔的男孩子,考试的时候会帮我搬书搬箱子。
上午听到过很多谣言,和女票分手啦,考试砸了blabla诸如此类
显然,每个版本都是错的
我知道他不怎么在意成绩,非常开朗。
前年的冬天,我们还走过同一段路。前天我刚刚和他打招呼,说好久不见啦

到班里听别人说,他心理有问题。非常生气,然后反驳了回去。
在视角从旁观者变成亲近的人,感觉这件事于我有了非常不同的意义。

谢谢他出现我生命里,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轻薄的偏安-mio | Powered by LOFTER